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白冰冰被神棍騙數千萬 燒光曉燕衣

神鬼之說,害人無數,

心念應正,持疑多思,

聞思修證,通證理果,

正信慧開,自能不迷。



白冰冰被神棍騙數千萬 燒光曉燕衣


中時電子報╱郭曉芸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 2010-04-15 02:02


中國時報【郭曉芸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】


昨天是白曉燕逝世13年忌日,白冰冰說,3年前她就許願不再流淚度日,今年更走出來面對群眾,她過去為見女兒一面,燒女兒衣服、花錢觀落陰,被神棍騙了幾千萬,現在覺得不環保又愚蠢,更心疼把女兒衣物都燒光了,連個紀念都沒有,她決定再也不迷信。


花百萬觀落陰 沒見到女兒


13年前,17歲的白曉燕被綁架殺害,白冰冰自此過著痛不欲生的日子,每次看到年齡相仿的女孩她就難過,有人說觀落陰可以看到女兒,她就花錢去看,有人說看到白曉燕沒衣服穿很害怕,她就拿曉燕的衣服去燒,結果曉燕的衣服全部都燒光,還花了1、200萬觀落陰,也沒見著心愛的女兒。


骨灰罈裡的女兒 永在我心


她懊惱說:「她的衣服我拿來穿不是很好嗎?還有紀念價值,統統燒掉真的很不環保,我永遠記得燒她鞋子時那股臭橡膠味。」她拜託大家不要再告訴她曉燕又如何如何,「我覺得她就在她的粉紅色骨灰罈裡,是我親手放的,她也永遠在我心裡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